交通工具

計程車
在巴林行駛的橙色車身計程車,車頂均有“Taxi”指示牌以識別。收費按計程器計算,但從機場開啟或晚間接載乘客的車資則有所不同。標準的最低車資為首3公里800費爾(2.1美元),其後每公里100費爾(0.25美元)。晚上10時至凌晨6時的最低車資為首3公里1.2第納爾(3.1美元),其後每公里150費爾(0.4美元)。收費會顯示於計程器上,如有需要可向的士司機取回收據。由機場開啟的計程車均需額外多收1第納爾,小費則可隨意支付。

共用計程車
除上述提及的普通計程車外,巴林亦有大量共用計程車。共用計程車在司機位車門上印有一個黃色圓形,圓形內顯示黑色的駕駛執照號碼以作識別。共用計程車有數個指定載客點,車資按目的地收費而不是按計程器計量,但費用較普通計程車便宜,小費則無需繳付。

電召計程車
「特快汽車服務」(Speedy Motor Service)提供24小時全天侯電召服務。車資比普通計程車較高,收費按計程器計算,乘客通常會繳付10%的小費。

巴士
自2003年6月起,剛剛私營化,具備全自動售票機及電子路線顯示板的空調巴士開始啟用。這些巴士設有50個座位及15個企位。最低及最高車資分別為150及350費爾。巴士亦提供10%至33%的季票及特惠票給學生使用。

汽車租賃
巴林設有多間大型的汽車租賃公司,包括赫茲(Hertz)、艾維士(Avis)及奧斯卡(Oscar)。持有效國際駕駛執照者士亦需獲巴林交通部準許才可租車,但大部份汽車租賃公司均可協助辦理有關手續。租賃價格相差頗大,客人應自行格價。當地的黃頁分類亦列出所有汽車租賃公司以供選擇。
http://www.bahraintourism.com/subpage5.htm

房車接載服務
接載乘客往返機場及酒店的房車接載服務於巴林十分流行,此服務可於巴林國際機場查詢及接洽。